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校园寻宝”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8浏览次数:310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体魄,培养大学生团队合作精神,127日,由团委主办、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团总支承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青春校园寻宝大赛于顺利开展,来自六个二级学院的30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寻宝活动设置了“不倒森林、乒乓球接力、风火轮、指压板、呼啦圈接力、翻书页、坐地起、衔纸杯传水游戏、珠联璧合、弹球进杯”十个闯关模块。比赛中,同学们团结一致、奋勇争先,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几年的积累,“校园寻宝”大赛已逐渐成为深受广大学生喜爱的一项品牌活动。通过比赛,增强了学生之间的交流与信任,锻炼了学生的耐力、应变力、观察力和判断力,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身心素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