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与共青团李沧区委联合开展“青暖李沧”青年志愿服务联盟授旗仪式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211

    1128日,200余名李沧青年志愿者齐聚李村文化公园广场,共同见证“青暖李沧”青年志愿服务联盟成立。本次志愿者联盟队伍来自各个领域,汇集了大学生、专业社工、医生、家长、技工、律师等青年专业人才,我院信息工程技术学院“E路领航”、快乐沙“微笑彩虹”、竹蜻蜓心理疏导队等十支队伍参与了此次授旗仪式。

近年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与共青团李沧区委通过“结盟”聚集志愿服务资源,织起一个以联盟为枢纽中心的志愿服务项目组织网络,积极推动社区居民与志愿服务队“互相点单”,变“有啥提供啥”为“要啥有啥”新格局。由团区委和信息工程技术学院组织牵头开展的青年志愿服务活动陆续开展,每支队伍在各自擅长的领域也形成了一定的人气和热度。信息工程技术学院“青暖李沧·E路领航”志愿者服务队先后在校内外持续开展多种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提升自身技能的同时服务学校服务社区,“送文化、送知识、送温暖”活动进学校、进社区,向社区居民、师生、企业等展现我院大学生风采。

下一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与共青团李沧区委将依托“青暖李沧”志愿服务联盟,陆续开展“送温暖进社区、送技能进企业、送文化进校园”三送志愿服务活动,将队伍打造成一支功能明确、运转高效、精准服务、长期坚持的志愿服务品牌队伍,致力于为李沧师生、街道居民、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化、精准化、长效化的志愿服务,致力于带动辖区青年志愿者群体、不断提升李沧的“暖实力”。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