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十九大•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0浏览次数:467

    1116日,信息工程技术学党总支开展了“学习十九大•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德银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会上,赵德银指出广大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结合新时代党和国家对教育工作的要求,自觉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自觉投身学院优质校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新作为,实现新成就。随后,各位党员结合自己的岗位实际,谈了如何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并且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献礼十九大。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把信息工程技术学院教师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来,有利于为投身学院优质校建设打牢思想基础。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