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开展“新动能,新引擎”跨境电子商务专家座谈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197

10月24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在图书馆308举办“新动能,新引擎”跨境电子商务专家座谈会。青岛跨境电商协会秘书长苏静及部分企业代表、信息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孙丕波及电子商务专业部分师生参加座谈。

会上,孙丕波详细介绍了电子商务专业的发展,肯定了电子商务专业与青岛网商协会合作取得的成果;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刘焱对近期与青岛跨境电商协会的合作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企业代表对我院电子商务专业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与现场学生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此次座谈会深化了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改革的成果,增加了师生对企业的了解,为后期的校企合作、教学改革提供了指导。会后,双方共同举行了以“校企合作、业务交流、挑战自我,熔炼团队”为主题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