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喜获第五届“博导前程杯”全国电子商务运营竞赛山东赛区二等奖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464

10月28日,由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五届“博导前程杯”全国电子商务运营竞赛山东赛区复赛在山东经贸职业学院举行,我院学子荣获二等奖。

本届竞赛设中职和高职两个组别,经过初赛阶段考核,我院共有70余名学生获得复赛资格。高职组复赛分为电子商务模拟运营和《网店运营方案》答辩两个环节,主要考察学生网店建设、网店推广、客户服务、新媒体营销、数据分析与应用等技能,依据参赛团队网店竞争力指数及《网店运营方案》答辩确定成绩。信息工程技术学院指导教师择优选派韩宇琦、常仁巧、王秀娟、赵欣欣、于航伟5位同学参加复赛,参赛同学积极备赛、沉稳发挥,最终荣获山东赛区复赛二等奖。

本次比赛考核内容全面,贴近行业产业,为我院建设优质教育教学资源、选拔优秀人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可靠参考。



点击查看原图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