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青岛山景虚拟现实研究院进行专业调研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3浏览次数:543

912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孙丕波带队一行,赴青岛山景虚拟现实研究院进行专业调研。深入企业进行专业设置以及专业发展方向洽谈。对于数字媒体专业的定位以及虚拟现实技术的发展有了深入认识和了解。

青岛山景虚拟现实研究院,是北京大学计算机系图形与交互技术实验室和北京市虚拟仿真与可视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团队组建的专业面向虚拟现实研究研发及其应用的研发团队。近年来完全自主研发的分布式虚拟现实支撑平台、基于图像的三维重建系统、物理仿真引擎和几何造型系统等取得了良好的应用。尤其在面向飞行模拟器的视景仿真系统,在国内保持技术领先地位。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