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成功入选第一批山东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工程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516

9月18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第一批山东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工程立项建设学校名单的通知》(鲁教职字〔2017〕33号),正式立项建设首批16所优质高职院校,我院成功入选,继山东省高等教育特色名校建设工程之后,学院再次迎来跨越发展的机遇与平台。

实施山东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工程,是我省全面贯彻落实国家政策部署、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重要举措,旨在促进院校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大幅提升技术创新服务能力、实质性扩大国际交流合作、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提升学校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达到一流的专业、一流的师资、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条件和一流的社会服务水平。到2020年,建成一批办学定位准确、专业特色鲜明、产教融合紧密、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契合度高、社会服务能力强、综合办学水平领先的优质高职院校,引领全省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推动具有山东特点、走在全国前列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

近年来,学院高举名校战略大旗,主动对接区域转方式、调结构的战略需要,服务全省新旧动能转换,深入推进创新发展,各项工作力争走在全省高职院校前列,先后荣获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教育部首批信息化试点单位、中美高素质技能型应用型人才联合培养百千万交流计划项目院校、全国首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全国高职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山东省职业院校现代学徒制试点、山东省校企一体化合作办学示范院校等项目成果,2016年以优秀等级通过首批山东省技能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验收,同年获批立项青岛市首批品牌职业院校。这些沉甸甸的荣誉,凝聚着全院师生的汗水,也展示出学院办学实力的飞跃。

入选优质校建设工程是学院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标志着学院将迈进新的发展时期。学院将落实建设主体责任,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切实提升研发创新服务能力,不断提高国际化办学水平,精准培养契合行业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建成立足青岛、面向国际、特色鲜明、业内领先的优质高职院校,成为国内一流酒店管理全科型专业教育品牌。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