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喜迎十九大 共筑大学梦”系列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461

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扎实推进“e路领航、党旗飘飘”党建品牌建设,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在2017级新生中开展了“喜迎十九大、共筑大学梦”系列活动。

(一)召开“喜迎十九大  共筑大学梦”主题班会

点击查看原图


近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在2017级新生班陆续开展了“大学梦起飞的地方——我的第一堂主题班会”。辅导员、班主任从大学梦谈起,引导新生做好大学规划,把自己的大学梦融入“中国梦”,努力学习,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专业负责人向新生做专业介绍,引导新生做好职业规划,传承“工匠精神”,不断提升技术水平;班主任从自我管理角度强调了日常学习,引导新生树立“崇尚技能  好学乐业”的良好学风。主题班会旨在帮助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引导学生紧扣时代主题,紧跟党中央的步伐,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

(二)“喜迎十九大  我的一封入党申请书”评选活动


为了加强当代大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吸引更多优秀学生早日加入党组织,信息工程技术学院面向全体2017级新同学开展了“喜迎十九大、我的一封入党申请书”活动,通过业余党课平台向全体新生讲解了学生党员发展的基本条件、入党的“五大环节25个步骤”、入党申请书规范格式、党员发展流程。活动对249名新生提交的入党申请书进行了评选,并在党建宣传栏进行了展示。此次活动加深了新生对党的认识和了解,有助于引导新生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三)“喜迎十九大,我的大学梦”班级文化墙设计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喜庆氛围,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在2017级18个班级中开展了“班级文化墙设计活动”。各班级通过“主题鲜明、风格各异”的文化墙展示了党的辉煌历程,流露出当代大学生对党的深厚情感。文化墙设计不仅体现出意义鲜明的党旗党徽、校园文化元素,还包括了内涵深刻的文字解读,共同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送上了真诚祝福。此次活动增强了新生班级凝聚力,加深了新生对“十九大”和“大学梦”的深刻认识,引导学生坚定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