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大会暨“弘扬井冈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专题政治学习会议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305

按照学院换届选举工作有关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9月21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换届大会暨“弘扬井冈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专题政治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德银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会。

会上,赵德银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弘扬井冈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学习井冈山精神专题党课。他以一首感人的《红军阿哥慢慢走》引入主题,图文并茂,说唱结合,从井冈山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井冈山精神的精神内涵和当代传承、培训过程和心得感悟三个方面对井冈山精神做了详细阐释。他希望全体党员发扬“艰苦奋斗、敢创新路”的井冈山精神,不忘初心,在“优质校”建设中实现自身价值;坚定信念,在“立德树人”光荣事业中找到精神家园。

信息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孙丕波分享了自己的井冈山培训感受,特别是老红军江治华孙女江满凤、曾志长孙石金龙等革命后代传承的朴实、扎实、务实的“红色家风”值得全体党员们学习和发扬。她希望全体党员把理想信念作为自己的精神支柱、明灯、方向,在学院发展过程中时时刻刻发挥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外,按照组织规定,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赵德银同志全票当选为书记。

通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受到很大触动,思想也得到了洗礼和升华,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井冈山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投身教书育人事业,为学院“优质校”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