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召开教学专题会议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7浏览次数:222

9月22日中午,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召开行政兼课、企业兼职及外聘教师教学专题会议,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涂振主持。

会上,信息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孙丕波以从教承诺书为切入点,和老师们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以生为本、爱岗敬业、廉洁从教等方面展开交流;同时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做了安排和说明,着重强调了新生开课的相关注意事项及准备工作。会上还为每位企业兼职及外聘教师颁发了聘书,建立了兼职及外聘教师管理档案。会后,兼职及外聘教师签署了从教承诺书。

此次专题会议广泛听取了外聘教师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加强了与企业兼职及外聘教师的联系和交流,进一步推进了新学期的教学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