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举行省培、挂职及教学咨询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194

根据教务处关于省培、挂职交流会的相关安排,9月21日下午,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分别在B楼会议室和图书馆512举行了暑期师资培训和省培、挂职及教学咨询经验交流会,部门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刘焱老师针对暑期参加的物联网时代的电子商务应用课程研修班学习情况进行了介绍和分享;温雪老师针对2017年软件开发与应用全国骨干教师研修班的学习经历及收获建议进行了交流。

随后盛延刚、宋志鹏两位老师对省培的收获进行了交流。两位老师从培训内容到教学方法提升,从个人收获体验到学院教学改革建议等,分别进行了汇报交流。最后彭霞老师就上学期挂职锻炼进行了汇报,并对教学咨询项目学习进行了总结和分享。

本次汇报交流会达到了深化培训成果、扩大成果推广面,展示教师风采的效果。

点击查看原图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