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补考和15级酒店管理专业2015-2016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补考工作安排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09-07浏览次数:249

各二级院部:

现将补考具体安排公布如下:

1.考查课

补考的考查课考试都安排在下周四(9月14日)下午,其中,公共基础课的考查课(即体育课、毛特概论和创业教育等)和其他专业课的考查课补考都安排在下周四下午进行,由二级院部确定考试形式和考试地点。请各院部将本部门所属考查课的补考考试方案(格式见附件3)汇总,统计并填写附件4,并于本周四(9月7日)下班前将附件2的纸质版交到教务处D102,并将附件3的电子版OA给张丽老师。

2.英语和计算机应用基础等公共考试课

大学英语、综合英语、职通英语、大学国文等公共课的考试安排在下周日(9月17日),具体的考试时间地点将于近期公布。

计算机应用基础考试将安排在下周四(9月14日下午)进行,具体的考试时间地点将于近期公布。

3.专业考试课

专业考试课考试由二级学院来组织安排,教务处统筹协调。考试所用试卷由教务处负责统一印刷,考试时间为第二周(9月11日—9月16日)期间,可以利用晚上或者周六的时间,考试地点范围为自己学院所在楼座,监考老师由二级学院负责安排。请各二级学院根据自己学院的情况将附件5中的考试时间和考试地点填写完整,并将考试安排汇总后填写附件6,请于本周四(9月7日)下班前将附件5和附件6的电子版OA给张丽老师。


注:作弊、旷考、无故缺考者无补考资格,请辅导员老师认真核查。

关于考试的其它相关事项将于近期公布,请注意查看。


教务处

2017-9-6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