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举办培训分享会推动学习成果资源共享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06-27浏览次数:174

525日中午,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举办了“移动互联网应用技术混合开发”培训分享会,会议由信息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国锋主持,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分享会上,信息工程技术学院教师边金良围绕其前期赴西安参加的“移动互联应用技术混合开发”研讨会相关学习成果进行了分享和交流。移动互联网作为移动通讯和互联网融合的产物,随着移动网络速度的提升和智能应用的不断丰富,已成为当前最富活力和潜力的科技领域。在此背景下,边老师结合HTML5、移动互联网开发框架(本地、混合和移动Web)、布局方式、微信小程序开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分享,并就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课程体系、教学理念、教学模式等内容提出了发展建议。

此外,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还将通过教研活动、海斯曼沙龙活动等形式进一步展开深度分享,以实现学习成果的有效落地。


点击查看原图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