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举办优质IT企业进校园实习宣讲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06-27浏览次数:262

为降低学生因寻找实习岗位产生的人身、财产安全风险,进一步提高我院对口实习数据,近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举办了优质IT企业进校园实习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面向信息工程技术学院2017年参加实习的全体学生,共有阿里巴巴(国内)青岛站、支付宝(口碑)青岛服务商、联想阳光雨露集团青岛站、百度推广(青岛)、青岛蓝色基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青岛九易网络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等近10家行业知名企业分别进行了实习宣讲。

宣讲会共进行两轮,每轮都将企业分为两组分别在两个教室按抽签顺序交叉进行宣讲。相关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分别就行业背景、公司现状、薪资福利、工作环境、职业通途等内容为同学们作了详细介绍,并详细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同时,部分企业人力资源经理携我院优秀毕业学生到现场参加学生答疑,进一步增强了待实习学生对相关企业的了解。

本次宣讲会为参与同学提供了优质、对口、广泛的实习岗位选择,共提供电商运营、客服专员、网页制作、计算机维护工程师、美工等岗位近200个,同时宣讲会也让同学们切实了解了当前就业形势,为随后的实习就业和生涯规划打下坚实基础。


点击查看原图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