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青岛市首届大学生跨境电商实战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06-27浏览次数:221

512日,青岛市首届大学生跨境电商实战赛暨跨境电商扶贫精英导师争霸赛颁奖典礼在青岛邮政跨境电商产业园举行,对取得优异成绩的精英导师、优秀大学生创客和组织团队进行表彰。由我院学生周颜飞、黄峥、赵梦瑶、王贞、梁小娇组成的团队以优异成绩斩获大学生创客三等奖,电子商务教研室刘焱老师获赛事精英导师奖。

青岛首届大学生跨境电商实战赛是青岛团市委、李沧区委、青岛邮政公司、青岛学联专门针对跨境电商发展策划举办的创新创业实战活动。赛事以实战争锋,海纳百川为主题,通过实战形式突破纸上谈兵的局限,检验大学生跨境电商创业能力,为青岛市跨境电商行业发展培养人才、锻炼队伍。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17所驻青高校的1200多名学生参加。此次参赛充分展示了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在跨境电商方向的教学成果,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有助于为进一步强化专业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行业培养高素质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夯实基础。


点击查看原图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