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校企联合筹备运营海信官方品牌店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5浏览次数:119

近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国锋带领电商运营师生团队赴海信研发中心走访,与海信电器营销股份有限公司电子商务部总经理孙建勋、运营部总监张存强等就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参与的海信官方品牌店试运营工作进行前期沟通。双方围绕海信官方品牌店运营人员架构、企业扶持政策、店铺优惠政策、流量补贴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孙建勋表示,海信集团高度重视双方合作的海信订单班项目,对我院电商运营师生团队建设将进行大力扶持,定期安排专门导师提供专业运营培训、指导,并以成本价格提供货源,根据店铺受关注程度和浏览数量每月提供5000元以内的运营资金投入店铺运作。张存强表示,将落实集团领导安排,积极帮助我院建立和完善师生运营团队,开展培训和店铺运营指导。

近年来,海信集团与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一直保持密切的校企合作关系,双方在订单班建设、顶岗实训、课程置换、参与“双11”及“618”实训周等方面不断提升合作水平。根据前期签定的“订单班”暨“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协议,从今年开始,信息工程技术学院每学期会依托“海信订单班”组建电商运营师生团队,每周到海信官方品牌店跟岗学习,目前已通过师徒制培养20名学生,本学期师徒制总课时将达到300多课时。

点击查看原图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