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举办第二课堂专家讲座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6-03-22浏览次数:139

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举办第二课堂专家讲座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信息工程技术学院 尹明) 3月17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邀请青岛蜗牛动画公司CEO崔明鹏到校讲座,为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学生带来了行业前沿的最新信息。

蜗牛影视动画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原创动漫、海内外动漫服务外包、动漫影视后期制作、动漫人才培养等业务的优秀文化创意企业。公司拥有全山东省最好的技术研发团队,拥有二维动画、三维动画、影视后期、建筑漫游、裸眼3D等高端技术制团队。

崔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动漫的分类、动漫的制作流程、产业发展现状、产业发展前景、国家对动漫行业的扶持政策以及动漫的职位及薪资标准等。讲座引起了学生的强烈兴趣,同学们反响热烈。

据悉,今后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将邀请更多的专家到校讲座,以丰富学生的第二课堂。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