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海斯曼学术活动二则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5-12-10浏览次数:205

  

(一)举办“云计算技术及其应用”海斯曼沙龙  

点击查看原图

    1210日下午,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在B101会议室举行了“云计算技术及其应用”海斯曼沙龙活动,活动由国锋院长主持,安述照老师主讲。

安老师以当前流行的、人们常用的云技术案例为突破口,给大家讲解了云技术的概念及其核心云计算,指出云计算能够给用户提供可靠的、自定义的、最大化资源利用的服务,是一种崭新的分布式计算模式;同时,云计算和其他技术及理论的有机结合,也是解决理论研究和实际应用问题的重要途径。安老师还阐述了云计算的基本概念,云计算的优势和存在的问题,比较了云计算不同于以往技术的新特点,剖析了云计算的框架;介绍了不同的云计算服务,并从云计算服务类型和框架层次的角度进行了详细阐述,分析了二者之间的对应关系,概括了围绕云计算框架和不同服务所展开的相关研究工作。

最后,各位老师针对云计算展开了热烈讨论,结合已有的云计算研究成果展望了云计算未来的发展方向。

(二)举办“多媒体创造及应用”海斯曼讲坛

 

点击查看原图

    1210日下午,信息工程技术学院特邀青岛杰邦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安海东到校,在B楼208教室举办了题为“多媒体创造及应用”的海斯曼讲坛,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多媒体专业骨干教师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坛。

讲座中,安经理简要介绍了当今计算机多媒体行业的发展趋势及多媒体专业的未来就业岗位,并用多媒体在行业中的不同案例向大家细心讲解了多媒体的设计开发流程。现场座无虚席,同学们积极与安经理互动,提问与自己所学专业相关的问题,安经理均热情作答。

最后,安经理就多媒体在未来行业中的应用前景作了详细解析,同时也向广大同学指明了今后多媒体专业学习的方向,对学生今后学习起到了引领作用。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