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德国巴特洪内夫国际应用技术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者:田子兰发布时间:2014-04-08浏览次数:866

 

点击查看原图

43日下午,德国巴特洪内夫国际应用技术大学代表团Ulrich Bremer教授一行三人在青岛市对德合作领导小组组长、青岛市外企协会会长武铁军,青岛市教育局副局长、青岛市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王金生,青岛市教育局高教处处长高鹰的陪同下访问我院并签署合作协议。学院党委书记李达、院长杨民刚、党委副书记于敏、常务副院长张志东、院长助理刁洪斌、教务处处长宫恩龙、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周莉会见了来访客人。双方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协议签署仪式。

李达在仪式上致辞,对青岛市领导及德国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及学院办学特色、国际交流合作情况,指出德国国际应用技术大学办学经验丰富、办学成果丰硕、教育教学质量深受各界好评,特别是在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会展管理、国际市场营销管理等方面有着成熟的教育体系,办学成绩得到了国际认可。他说,德国巴特洪内夫国际应用技术大学与我校合作有着良好的基础,具备广阔的合作前景。他希望两校以签署合作协议为契机,加强交流与往来,开创两校合作更加美好的前景和更为广阔的合作空间。

杨民刚对我院与德国巴特洪内夫国际应用技术大学商定的合作项目做了介绍。他说,双方商定在我院挂牌成立德国教授工作室,德方将定期选派教育专家和学者在我院授课或讲学,学院将组织相关专业教师赴德进行研修、交流和培训,以促进双方办学水平的不断提升。

德方代表Werner Koch先生发言,他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院校园建设、实践实训条件与我院学生的热情好客赞不绝口。他认为,两院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面有着许多可以交流合作的地方,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合作,不断提升两校的综合水平。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