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一届干部集体谈话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1-07-15浏览次数:301

7月13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308会议室召开新一届中层干部集体谈话会。党委书记纪家胜作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民刚,党委副书记于敏,常务副院长张志东,纪委书记王建宝,副院长徐胜来、商士海,工会主席于晓棣,院长助理崔学琴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于敏主持会议,学院新任30名部门负责人和30名中层副职及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纪书记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各位新上任的干部表示了热烈祝贺。纪书记强调,干部工作关系学院的长远发展,学院对这次调整充实部分处级岗位干部工作非常重视,学院上下对这项工作也高度关注。学院严格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坚持德才兼备、群众公认、业绩突出的用人标准,完全根据竞聘投票结果选拔,真正把组织看好、群众认可、工作需要的同志选拔到了领导岗位。
    纪书记在谈话中对新一届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说,要树立战略眼光,确立学院长远发展的突破性目标,促进学院跨越式发展,在较短时期内使学院在教育业和相关行业具备全国性较大影响,形成强有力的综合竞争力。要有敢于突破、勇于创新的胆识与魄力,善于改变旧规则,探索新模式,把握独特的发展机遇,实现快速发展。要不断加强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学习新知识,理解新文化,适应新动态,赢得新挑战,用新知识武装自己,用新成就证明自己。要坚持贯彻经营学院的理念,不断解放思想,创新思路,提高决策能力和管理水平。要团结一心,增强大局意识、合作意识,形成强大的管理合力,带领师生员工不断促进学院事业发展。
    杨院长在会上要求全体干部深刻领会纪书记的讲话精神,提高认识,加深理解,提高综合素养,提升管理艺术,搞好团结,增强执行,不负组织和教职工的厚望,真正发挥干部队伍应有的重要作用,为学院宏伟目标的实现做出应有的贡献。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