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1-12-02浏览次数:7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日,我院邀请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教研部副主任吕飞云副教授到校做了题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行动纲领》的专题辅导报告。青岛市委高校工委副书记梁永东、我院党委副书记于敏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团委书记曲萌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党课学员共四百余人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吕教授从深刻理解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的基本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等几个方面,结合当前的文化热点问题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吕教授特别强调了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她指出,十七届六中全会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第一次研究部署文化建设与发展,这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的必然要求,是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必然选择,也是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的迫切要求和解决当前文化建设面临的突出问题的现实需要。
    报告中,吕教授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广大师生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对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使与会师生受益匪浅。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